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伞修】【大改版】秋归(五)

感觉要OOC啦2333
字数依旧少
因为是原创人物视角,所以剧情超——拖的!哈哈!
所以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想看吧。反正我是来填坑的——嗯,第一个同人的坑。

上一章
       嗯——就这样……
(五)
       看到他寂寞的样子,我有点想和他说说话。
       不是我同情心发作,而是久违的本能反应。因为小的时候每次看到鬼魂,就会跑过去和他们说话,久而久之就成了本能。
       “嗯……好吧!和他聊天或许能知道叶修的其他事呢!打自小学后就没见过叶修他们了呢……”我这么想着,便下定了决心。
       “不过……”我看了看周围还在兴致勃勃地玩着荣耀的网民们,不禁扶额,“这么多人,我该怎么下手啊卧槽……”
       稍微地等人少点吧,反正那鬼魂也不会跑掉。
       我如此想着,然后哼着小曲儿继续玩荣耀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出去买了一份晚饭回来吃,一边吃一边玩。到了凌晨两点左右的时候,我环视了一下周围。
       网吧里的人要不离开了,要不就趴着电脑桌睡着了,只剩寥寥无几的人还在玩着荣耀。我悄悄地看了叶修一眼——嗯……玩得很专注,应该不会注意到我。
       我尽量不让椅子发出声音,轻手轻脚地站了起来。然后放慢脚步,神情淡定地走到那个鬼魂的后面,用手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肩膀。
       他感觉到自己肩膀的被碰触感,于是马上回过头。他看到我的那一瞬间,先是傻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遇见鬼的眼神。
       卧槽你那眼神是什么意思!?你自己才是鬼好吗……看着他的眼神,我在内心吐槽道。
       我把手放在他面前晃了几晃,他立马回过神来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我用比平常的声音还要小声几倍的声音(即使听不到声音口型应该多少都能看得懂一点吧),笑着对他说道:
       “我能看得见你,想要聊聊吗?我很想知道叶修的事呢。”
       他或许是听到了,又或者是看懂了我的口语,于是先看一眼叶修,然后就跟着我去了洗手间。

       到了洗手间,我们面对面看着对方,在沉默了一会儿后,我们同时发话了:

       “你和叶修是什么关系?”

       诶?
       异口同声地问了同样的问题,这什么鬼情况……?!听到这里,我和他都愣住了。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