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青年篇)

不是长篇也不是短篇,只是些小段子
尽量不OOC
佐鸣双向暗恋
鸣人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开窍了???

(1)漩涡鸣人
我从来没想过,你会离开。

(2)宇智波佐助
我终究还是离开了,离开了有你在的地方。

(3)漩涡鸣人
你是我的憧憬,可是到头来,我还是没有追上你。

(4)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我想带你走,可是我不能,所以我要走得更远。/我想带你回来,可是我不行,所以我要变得更强。

(5)漩涡鸣人
我要带你回去……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羁绊!

(6)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为了能让你停下脚步,你的羁绊,就由我来斩断!/为了能让你停下脚步,你的仇恨,由我来背负吧!

(7)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我不会停下脚步的,直到远离你!/我不会停下脚步的,直到追上你!

(8)漩涡鸣人
我不会放弃你的!所以,回来吧!

(9)漩涡鸣人
影响结局的分支一: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你痛,我的心也会跟着痛。
影响结局的分支二:很累,很痛……可是我不能就这样放弃。

(10)宇智波佐助
影响结局的分支一:看到你那坚定的眼神,我突然明白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了……我认输了。
影响结局的分支二:看到你那无望的眼神,我突然害怕失去你了……于是我放弃了。

(11)漩涡鸣人
影响结局的分支一:看到你回来的身影,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小时候的那份悸动。
影响结局的分支二:看到你回来的身影,不知道为什么……原本笑着的我却流下了眼泪。

结局:选择分支一
(12)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要不要告诉他,我对他的感情。

END





(后记:
啊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些什么鬼啦反正就这么神奇地完结了吧!
感觉正文和标题没什么关系啊卧槽……
如果有什么奇怪或者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看官提个醒呗?

想看分支二的请按1,不想看分支二的请按2,想看新坑的请按3,不想看新坑的请按4,什么都不想看的请挂断。
嘀——)

评论 ( 4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