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占TAG十分抱歉

我是一个小透明写手,然而……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
我开了俩佐鸣的坑,每个都分别写了一点……
现在问题来了:该先填哪个坑好……
求大家帮忙选一个吧……
要是没人选,我就得两篇一起写了……
以下是两篇的题目:

【架空】两个爸爸和两个孩子的日常(伪三十题,真十五题)(篇幅不定)
【架空】机械歌者系列:正与反(正篇:钢铁之心,反篇:电子天使)(短篇?不确定)

……总之,大家对哪个感兴趣,就选哪个吧。

评论 ( 1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