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佐鸣】如果遇到过去的自己,你想对他说什么?

防雷注意:
对话向
CP感可能不强
OOC
有原创人物(白发少女=作者)

头还没有好转,《机械歌者:正与反》是不能按时更新了……
写个短篇补偿大家……
下面正文开始



采访者:白发少女
被采访者:30岁的佐助&鸣人
采访问题:如果遇到过去的自己,你想过他说什么?

【佐助篇】
白发少女:佐助SAMA,感谢您能接受我的采访!
佐助:(点头)
白发少女:如果您遇到过去的自己,您想对他说什么呢?
佐助:(思考了一会)这要看遇到什么样的自己了。

问:如果遇到6岁的自己呢?
答:“有个笨蛋,就拜托你照顾了。”
问:如果遇到12岁的自己呢?
答:“有些事情,你必须要承受的。虽然以后的你会做许多伤害他人的事,但是有个笨蛋却不愿意放弃你。”
问:如果遇到16岁的自己呢?
答:“我知道你不会对自己做的事情而感到后悔,我也不会劝你停下脚步。但是偶尔回头看一下吧,有个笨蛋一直在追着你。”
问:如果遇到24岁的自己呢?
答:“即使你暂时离开了,有个笨蛋会一直等你回来。”

【鸣人篇】
白发少女:鸣人SAMA,感谢您能接受我的采访!
鸣人:(拍肩)大家都是熟人,客气什么!说吧,想问我什么?
白发少女:如果您遇到过去的自己,您会对他说什么呢?
鸣人:(挠头)哎呀……这得看遇到哪个过去的自己才行啊。

问:如果遇到6岁的自己呢?
答:“不要感到悲伤,好好地看待这个世界,以后你会遇到好多好多的人,其中就有一个令人十分不爽的混蛋。”
问:如果遇到12岁的自己呢?
答:“如果有个混蛋离开了,你一定要把他追回来,死都不要松手。我知道你一定会这么做的。”
问:如果遇到16岁的自己呢?
答:“不要放弃,一定不能放弃那个混蛋。”
问:如果遇到24岁的自己呢?
答:“放心吧,那个混蛋不会再离开了。即使他会离开,那也是暂时的,你只要等他回来就好。”

白发少女:嗨咿——十分感谢佐助SAMA和鸣人SAMA的回答!
佐助&鸣人:不用客气。

【结束后】
鸣人:佐助你竟然说我是笨蛋?!
佐助:你还说我是混蛋呢。
(两人吵了起来)
白发少女:所以说……到底有什么好吵的啊?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