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我心目中的源藏两人的形象

※这是在没有看过官方设定和没有认真揣摩过原作人物性格的情况下自行想象的,大家看看就好
※滤镜无限高




我觉得半藏应该是一个有很多东西都会憋在心里不会说出来和体现出来的一个人(所以内心活动特别丰富),因为成长环境的原因。
半藏应该是十分喜爱和宠爱源氏的,虽然对源式是放纵,但还是会说源氏几句(要不然那么叛逆的源氏早被打到半死不活了)。不太会应付源氏(毕竟源氏太耿直),了解源氏,也知道他不喜欢家族、喜欢自由。
半藏虽然看起来是一个很古板很严肃的人(也是一个大美人儿!),但其实很害怕寂寞吧?(想让弟弟和自己一起把家族发扬光大)
半藏一人承担起家主的责任,自愿被腐朽破败的“荣耀”所束缚,为的只是让源氏获得自由。

源氏的话,我感觉就是一个什么都说什么都做的人——说白了就是一个耿直BOY。
很喜欢半藏,不是很了解半藏却自以为很了解半藏。(到后期就很了解了)
叛逆,学习能力很强,喜欢自由和新奇的事物,讨厌家族。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能吸引到很多的麻雀。
源氏知道半藏被名为“家族”的牢笼困住了,他想让半藏获得自由,但却无能为力。

……

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 )

评论 ( 9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