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VD】兄弟之间的战争

1、完全不知道自己瞎写几把啥,反正想写就写了

2、灵感与参考:おこちゃま戦争

3、私心+强行加VDtag

4、自行代入VD小时候或成人的样子

5、OOC、超短小






在很久很久以前,或许在更久以前,华丽的城堡住着一对双胞胎兄弟。

哥哥叫维吉尔(Vergil),弟弟叫但丁(Dante)。


“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弟弟啊?!”

不知为何,他们总是不和。


两位大人不常在家,华丽的城堡便成了他们的战场。


餐桌上,他们就席坐好,以刀和叉开始了一天的第一场战争。

优雅而又疯狂地用完餐,训练室是第二场战争的进行地。

在那里,两人更加疯狂地攻击对方,不似之前在餐桌的抑制与优雅。

气势不输对方的两人愈战愈猛,最后以双方的刀架在对方的脖子上结束第二场战争。

接下来的花园、浴室、卧室……华丽城堡的每一处都有他们战争的痕迹。


“啊啊——真叫人生气!面对他那狂妄自大的态度!”

Dante倒竖着拇指。

“啊啊——真叫人生气!竟然向着我顶嘴!”

Vergil举起了武器。


为了展示威严,两人眼对眼,火光四溅。

“你把我当成谁了?!看着吧,我才是规则!”





来吧——继续进行战争吧!

只有你是配得起我的对手!




END





(不负责任的逗比番外:

维吉尔:弟弟不听话,多半是叛逆期到了,操一顿就好。

但丁:???)

评论 ( 7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