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来打的方舟paro】干员档案:宝生永梦

*原本我将永梦的职业设定成的是先锋,但是看了一个太太的同人图后觉得“设定成治疗好像不错的样子!”,于是就设定成了治疗。因此这里永梦的技能设定会与原作大不相符,请注意了
 *2019.09.02修改部分技能描述,更新技能数据,新增特性和标签

“患者的命运,由我来改变!”

宝生永梦(六星治疗)
 代号:Ex-Aid
 种族:萨科塔
 出身:未公开
 专精:医疗(儿科),游戏(动作类)

【注:以下档案内容有部分来源于该干员的自述】
 本名宝生永梦,某大学附属医院的儿科医生兼天才游戏玩家,同时也是假面骑士Ex-Aid的变身者。
 干员Ex-Aid性格单纯,待人温柔,万事以患者为最优先,但为人冒失,总会莫名其妙地摔倒。由于极大多数做事时总是以感情先行,常常遇到碰壁与失败。
 通过观察得出的结论是:虽然他的医学知识和技术还需多加学习与磨炼,但难得的是,他充满了想将患者身心一同拯救的热情。
 同时Ex-Aid还拥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过人的游戏技术,但玩游戏时会急速转变为充满自信、争强好胜的性格。

□□□
 ■□□
 □□□
 初始攻击范围

□□□□
 ■□□□
 □□□□
 精英化阶段一攻击范围


技能:
 【主动】(初始携带)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天才玩家M
 (可以在下列状态和初始状态间切换)
 切换为攻击模式,攻击力+20%,攻击速度+20

【主动】(精英化阶段一解锁)
 【攻击回复】【手动触发】
 Level up!
 攻击力和防御力+40%,同时治疗至多三个友方单位,持续20秒

【主动】(精英化阶段二解锁)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终极救助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30%,攻击范围内友方单位的攻击力+50%,场上所有友方单位的技能持续时间+5秒
 □□□□□
 ■□□□□
 □□□□□
 扩大后的攻击范围

特性
 恢复友方单位生命

标签
 远程位  治疗  支援

天赋:
 【精英化阶段一解锁】全能动作X:装备技能一时,攻击力+3%;装备技能二时,攻击速度+8%
 【精英化阶段二解锁】一命通关:生命值低于10%时进入无敌状态,受到的治疗量-95%,持续10秒
 (该效果每30秒可发动一次,最多发动三次)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