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大傻逼,真学渣

人生无望,自食其果。
我所喜爱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光,我的救赎。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_^
脑洞极多,能写出来的却很少
严重拖延症有
三分钟热度有
文笔不好
画画无能
坑无限多

比起小红心,我更喜欢评论,我很想和你们聊聊天……

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孙尚香,小鸟游纺,莲音,八神嘉儿(八神光),杏!
喜欢的男性角色是锥生零,八神太一,叶修,苏沐秋,白起(恋与制作人),月永几斗,真田幸村!




“带我飞吧,这世界太无趣了。”

【脑洞】卡面来打的方舟paro——第三弹

前两弹可以戳我主页,还能翻到前两弹的比较详细的干员档案噢(  ̄▽ ̄)σ


这回是诚哥和小尊——
与其说是设定,还不如说是我自己的瞎逼逼2333毕竟皮套原因有很多技能设定都没想好,所以这回的篇幅不会很多

职业的话,诚哥是狙击小尊是先锋。诚哥是高爆发狙击,小尊是高防御先锋。
说到技能,其实他们的技能和天赋我一开始是有想好的,但是百度了一下他们的皮套后我果断推翻了我之前的设定……他们滴皮套,真的好多(知道多,但感觉TV看着没多少啊???)!所以说这个要是有想好的话会另外开一篇!
种族的话,诚哥是鬼,小尊的话一开始想设定成幽灵的,不过想想方舟没有幽灵这个种族啊,于是干脆和诚哥一个种族好了。
故事暂无!


后记:
这几天一直在想飞彩的干员档案的故事该怎么写,百科和萌娘给的资料实在太笼统了,以至于写完永梦之后卡了好几天都无从下笔,心真的塞……
然后就决定先把其他来打的基础脑洞给记录下来再说
私心加CPTAG
下一弹可能是逼王,也可能是真司,也可能是其他人,总之随缘叭!——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